酒店预订

        截止10月15日协议酒店房间已售磬,敬请还未预定酒店的参会者尽早预订会场周边酒店。


      



重庆凯宾斯基酒店雄伟坐落于扬子江畔,与重庆国际会展中心相连接,拥有设施先进的各式豪华客房及套房,配以醉人长江美景亦或璀璨城市景观。酒店设有四个行政楼层、高效运作的会务中心。6间涵盖全球饕餮的餐厅及酒吧,包括普拉那啤酒屋、元素全日制餐厅、泰厨泰国餐厅、国汇宴中餐厅、大堂吧和凯宾美食廊。客房WIFI免费,房间内高速上网,公用区wifi免费,免费停车场。

  

独具艺术感的650平米豪华宴会厅及配套会议设施可为各种类型会议、晚宴提供多样化选择。配有室内游泳池、花园露台的健身中心以及全市欧式奢华水疗中心为别具品味的高端商旅人士提非比寻常的服务体验。凯宾斯基酒店管理集团已将享誉全球的欧式奢华品质与细致入微的服务带到了重庆。

  

以上图文信息来源为重庆凯宾斯基酒店(Kempinski Hotel Chongqing)官网:http://www.kempinskicq.cn/

本次大会协议价:580元/晚 (含双早)

预定酒店请点击下载表格:重庆凯宾斯基酒店预订登记表格,并发送至会务组邮箱:ccf_bigdata2020@126.com




交通信息

起点 交通方式 大约时间
江北机场 出租车 55分钟
机场大巴转地铁3号线(工贸站4号口下) 1小时30分钟
重庆北站 出租车 40分钟
地铁3号线(工贸站4号口下) 50分钟
公交(354路) 1小时15分钟
重庆南站 出租车 25分钟
公交(223路转362路) 1小时25分钟
重庆西站 出租车 50分钟
公交(325路) 1小时50分钟
重庆站 出租车 15分钟
地铁3号线(工贸站4号口下) 20分钟
公交(872、819、347路) 30-40分钟